報告
 



1. 在此感謝CNH 區會的Michael Lange 主席牧師在昨晚的晚宴上分享信息以及今早的英語和國粵語聯合崇拜中證道。請繼續為他的事奉和區會的事工禱告祝福和帶領。

2. 2024 年5月5日(下個主日)是聖餐主日,三堂崇拜均會是聖餐崇拜,請藉著禱告,默想聖經,和認罪預備我們的心領受聖餐。

3. 感謝主!昨晚的 60 週年紀念晚宴已經順利舉行。在此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出席,也要感謝所有購買贊助頁的商家企業和作出特別奉獻的教友們!希望在下一個十年能再與大家見面。

4. 我們做到了!
育苗幼兒學校已進入 「SF GATE 灣區2024」最佳幼兒學校投票階段! 請從今日到 5 月 6 日上午 11:59(太平洋標準時間)每天投票來支持我們, 掃描二維碼即可投票 幼兒教育中的「Help-U-Grow (HUG) Preschool」!

5. 恭喜Nathaniel 和Lisa Lee!主祝福他們在2024年4月19日,誕下一個健康女孩,李巧娟 Clara Aurora Lee!體重7磅,身長19英吋。讚美上帝保守在懷孕和生產的過程。我們將感謝獻給生命的主。

6. 為籌備母親節崇拜,我們正在搜集教會母親的照片。照片可以是你們的母親,或你們身為母親的和自己兒女孫兒的照片。請於5月8號前發送去pauline.w.ha@gmail.com 。

7. 2024 年 5 月份的中文組崇拜聯誼午餐將在 2024 年 5 月 5 日(下星期日)舉行,如有興趣參加,請在今天內於接待枱上的報名表填寫你的名字。

8. 謝謝弟兄姊妹忠心奉獻來支持教會的工作。除了可在崇拜時投入奉獻外,你們可以利用以下的三種方式來奉獻:
a. 『無費用』Zelle 匯款服務奉獻 – 請在本堂的網站參閱使用方法: www.lcholyspirit.org ;
b. 可將奉獻投入教會的郵箱 ;
c. 把奉獻直接寄回教會 (支票抬頭寫: Lutheran Church of the Holy Spirit 或 LCHS)
郵寄地址:
Lutheran Church of the Holy Spirit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 2024 路德會聖靈堂
2400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USA
電話: (415) 661-1120
傳眞: (415) 661-1820